112-2 行銷管理(精進版2)
Marketing Management(2)

課程摘要

  • 你是不是覺得自家產品很好,卻沒有遇到認識它的消費者?你會不會看到一個很好的商品,卻乏人問津而感到好奇?你有沒有在目前眼花撩亂的行銷工具與行銷手法中,感到裹足不前,難以選擇?如果是這樣,那別灰心,不是你知道的不夠多,而是你沒有機會用一個更有效率,並且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認識銷售產品這件事。

    行銷就像是為產品施上了仙杜瑞拉的魔法一樣,讓產品能以最棒的一面,呈現給愛它的消費者。而蔡老師的「行銷管理」就要將解開這樣魔法的神秘面紗,讓每個修完課程的人,都成為產品的魔法師。上完這門課,你將可以:

    懂得各種「行銷理論」,將五力分析、BCG矩陣、行銷黃金方程式等分析工具,玩轉於手、應用自如。

    了解許多期刊論文中提到的各種「消費心理學」,並藉此打造自家產品的最大魔力。

    認識在網際網路發達的現在,各種「網路平台的行銷手法」以及模式,讓你也能成為網路的銷售達人!

    綜合來說,「行銷管理」將要用最簡單,也最有趣的方式,搭配實例的講解與介紹,帶領你認識行銷的魅力,讓你不會再對一個優良產品無計可施。


課程目標

    • 強化行銷管理相關理論概念
    • 有效提升行銷管理解決能力
    • 培養管理者應有的行銷管理決策能力


授課教師

  • 蔡惠婷

開課時間

  •  2024/2/15~2024/6/15
  •  6 小時/ 12週

半導體產業ESG永續管理師盤查實務班

113年度勞工領袖大學-初階班

半導體製程基礎培訓班第03期

結構學(二)